到底讓不讓我睡覺啊! 半夜裡就被滴滴答答的雨聲叫醒~~~~對於有嚴重睡眠障礙的我來說是一件讓我裝潢痛苦的事~~~~因為我再也睡不著一直祈禱但是睡神就是不來找我我只好拿起我打了一半的圍巾窩在床上繼室內裝潢續加長它的長度三點多醒著的我好不容易織到快六點時睡神終於找上我閤上的眼加上意識漸漸的~~~~~~~室內設計鈴鈴鈴~~~~~~~~電話響個不停~~~~~發出哀嚎聲到底是誰?一大清早就擾人清夢無法在入睡的我只好起床裝潢穿上運動服在雨暫歇微涼的空氣出門在自家社區運動走走提神囉!今天睡覺我要塞耳塞睡以免相同事件在建築設計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fg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